瞳荧

是个划水写词的,追点自己喜欢的。

【周泽楷生贺】同行

开心!成品超帅的!



【周泽楷与我】同行

策划:黎迟
原曲:鈴希ゆき-緋色のカケラ
填词:瞳荧
演唱:夏木樱
后期:品睿
美工:秦艽


--

穿云破浪,
斩破虚空混沌的那束光。
紧握双枪,
手中武器即是此生信仰。

这战场,
敢孤身一人独闯。
携荒火碎霜 ,
披荆斩棘拼至荣耀殿堂。
而我,看你驰骋疆场意奉你为王。
你沉默,弹奏出最华丽的乐章。
一往无前踏碎犹豫彷徨,为我心中所向!

赞扬与褒奖,
未曾迷惑方向。
欢呼声中登场,
无人可挡你耀眼锋芒。
屏幕投映出战意铿锵。
『定不负所期望!』亦毋须明讲。


穿云破浪,
斩破黑暗带来黎明曙光。
紧握双枪,
弹火**你仍眸瞳清亮。

逆境中,
你孤身一人对抗。
披满天星光,
枪声宛若响在我的胸膛。
悸动,从此心中再容不下其他人模样。
眼中蕴藏着最炽热梦想。
那荣耀舞台上因有你在,故我勇而奔往。

赞扬与褒奖,
未曾迷惑方向。
欢呼声中登场,
无人可挡你耀眼锋芒。
屏幕投映出战意铿锵。
『定不负所期望!』亦毋须明讲。

沉默寡言,场上强势张扬。
顺境下仍谨慎清醒掌控全场。
责任,绝不退让!
带领轮回走向辉煌,无愧“枪王”。

屏幕投映你战意铿锵。
『定不负所期望!』

热血与成长,
为你加冕荣光。
承载着希望,
“荣耀第一人”实名应上。
看着面前伸出的手掌。
『愿与你同行,共去梦的彼方。』

『那年你强势闯入我心房,
一眼惊鸿又叫我如何能忘?』

评论
热度 ( 3 )

© 瞳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