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荧

是个划水写词的,追点自己喜欢的。

叮咚~你有一封来自越前龙马的信,请注意查收。
来自越前龙马的一封信

高亮:荣耀属于我越,ooc属于我

填词:瞳荧(日文部分选自原曲,有翻译的地方略做改动)
原曲:くたばれPTA


fuck you!

最近风言风语有点厉害,已经打扰到我日常训练跟比赛。
我不说话就当我不存在,然后闭眼随随便便的胡乱安排。
静かでごめんなさい 反抗期でごめんなさい
sizukadetegomennasai hankou ki degomennasai
(我太安静了真是抱歉,叛逆期到了真是抱歉)
だけどねあんたうも ひどすぎやしませんのか
dakedoneantaumo hidosugiyashimasennoka
(可是你们啊是不是也有点太过分了呢)

粉丝无所谓,我只想去更高舞台。
但是不在意不代表愿被崩坏。

球场上挥舞的球拍,不是偶像化的存在。
初心二字经不住你来反复回踩。
别拿老子卖惨装乖,为你商业贪婪洗白。
我的梦想不能成为你挡箭牌。

肯把经典拉下神座的你,也还称得上是另一种绝艳惊才
别期望哪天捧得满堂彩,一直坐吃山空的人不配被期待
认真写故事的你已不在,pot48每年竞选也是很厉害
别怪这百花竞出的时代,早被利益洗脑的臭大叔你活该

变质的初心 还披着梦想的假面,
早露出马脚你何必惺惺作态。

早从你设定中离开,独立灵魂绽放光采
一步一步去往梦想的世界舞台。
对战就要火力全开,没有一球炸裂星海
只有随心所欲畅快的无我之态

球场上挥舞的球拍,不是偶像化的存在
初心二字经不住你来反复回踩
别拿老子卖惨装乖,为你商业贪婪洗白
我的梦想不能成为你挡箭牌

谢谢你创造出我,在最的好时代
尊重不是理由把我人生轨迹乱改
既然我不是你 理想中的主角
那就请让 我的故事 结束全国大赛

このみ このみ ちょと黙ってろ たけし
konomi konomi choto damatte ro takesi
このみ このみ ぎゃーぎゃー騒ぐな たけし
konomi konomi gya ^ gya ^ sawagu na takesi
このみ このみ ムキになんじゃない たけし
konomi konomi muki ninanjanai  takesi
このみ このみ ひっこんでろ たけし
konomi konomi hikkondero takesi

球场上挥舞的球拍,不是偶像化的存在
初心二字经不住你来反复回踩
别拿老子卖惨装乖,为你商业贪婪洗白
我的梦想不能成为你挡箭牌

勇攀高山飞跃大海,无限可能性的未来
是你永远画不出的风采
我的人生由我主宰,脱离你笔下仍存在
不多说了去准备明天比赛
ハンパな大人にSay byebye~
hanbana otona ni Say byebye~
(向不着调的大人说再见~)

一定要配上这首曲子听:http://music.163.com/m/song?id=33495406&userid=428070576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荧 | Powered by LOFTER